花十四

杂食动物,主吃双黑,外加热冷CP若干
偶尔码码字,偶尔摸摸鱼,偶尔照照相,偶尔发发疯
摸鱼和照相搬到子博,这里只有码字和发疯_(:D)∠)_

我计划了一场谋杀

我计划了一场谋杀。

那时北半球的哈气才刚消散,

蛹还没破,

玫瑰还是骨朵。

余冬的最后一位旅客乘着列车南下,

带来一阵迟钝的瑟缩。

我遇见了一场梦境,

在蹁跹的四月阳光。

她指尖有色彩,

颈后有花香,

她瞳中有微缩的斑斓,

她有我一切的向往。

我爱她惯常的轻盈,

我爱她偶尔的尖锐。

我爱她精致的骨翼,

我爱她玲珑的眉須,

我爱她脆弱的脖颈。

我等待着一场谋杀,

直到玫瑰的鬓角染了风霜,

直到抽屉里的钢针都发了芽。

她在我看不见的角落徒劳挣扎。

蛛丝层层覆覆,

像初生的蛹。

我失去了一只蝴蝶,

在凛冽的秋冬之初。

评论(9)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