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十四

杂食动物,主吃双黑,外加热冷CP若干
偶尔码码字,偶尔摸摸鱼,偶尔照照相,偶尔发发疯
摸鱼和照相搬到子博,这里只有码字和发疯_(:D)∠)_

直到风将她带走

纸鸟,剪影,宾蓝色窗帘。
糖果香味的阳光松开手,
打碎了梦的呢喃。

是谁在歌,
歌中说银色的神没有心,
说天上有条流沙河,
说夕阳的光是蜂蜜味,
说爱是困住风的沼泽。

盲眼的女孩推开窗,
是谁在每天为我吟一支歌?
我多想看看你的模样,
那微笑是茉莉般芳馥,
还是薄荷般青涩?

纸鸟从窗口乘风飞去,
而她也飞去,
消失的裙角像一只鹤。
人群惊呼,
她坠落于未知的怀抱,
耳畔被蒲公英的清苦细细吻过。

“请带我走。”她昂起头,
带我走遍世界的角落,
看不见的万物,
让我听你说。

后来,
谁被谁带走,
谁被谁挽留,
谁看遍了世界,
才记起似曾相识又恍若未闻的温柔。

后来,
当风亲吻你的额头,
纸鹤也没再回首,
吟游诗人的故事,
终于到了尽头。

评论

热度(16)